Monday, July 6, 2009

终于破蛋了!

破蛋了破蛋了!!
什么什么?
不要告诉教官说我在宿舍里宠物哦!
我没有。。我只是破了0蛋的命运。。

我没有那么衰。。
考试拿0蛋。。
只是我打了那么多年的篮球。。
虽然上场的次数也不多。。
但是从来没进过一粒球。。
是我离开中学生活后唯一的遗憾。。
没得参加篮球赛了。。

但是我的学生生活还没结束。。
侨大里举办了春季班的篮球赛。。
兴奋。。
班上好不容易凑足了8个人。。
组成一支女篮队。。开始练习。。
但是8个人里。。真正接触过篮球的似乎只有我和小蓓。。
小蓓还参加过全国赛。。我只是个校队后备。。><

一个多月的时间让其余的队友们练习。。
上篮啦。。篮底投球啦。。罚球啦。。运球等。。
虽说只有三个班级的女生比赛。。
但是3组1里的嘉薇也是打全国赛的。。他们班的女生都很高。。
1组2的林烈也是国手。。虽不是篮球,运动细胞应该很好吧?
我们班的。。只好拼了!

我们班竟然还敢跟自己打赌。。
赢了去大吃一顿。。
输了集体跳下中庭湖。。><

7月5日。。早上11点。。
对垒3组1。。
我们只分上下半场两场。。
上半场结束后。。分数也还只是5比4。。
我们5。。他们4。。(没记错的话)
搞错。。也太疆了吧?
女生打球就是不一样。。大家都用抢的。。
哈哈。。
终于下半场的时候剩一分钟时。。
7比4。。我们7。。
师傅说进多一粒球就稳了。。
好吧。。
然后想也没想过。。大家站在篮底下抢球。。
我们进攻。。对方百般阻挡。。
我竟然拿到球了。。
顾不了这么多。。推上去就的了。。
没想到。。那颗有气无力的球。。进了!!!
walao也!!!我第一次在场上进的球咧!爽到!!
这一场。。我们赢了。。^^
但是我竟犯规了4次。。够狠!
差点就被踢出场了。。><

下午4点对垒1组2。。
他们有够牛的。。但是从他们对垒3组1看来。。
似乎没什么技巧和策略。。
阿yo说不能轻敌。。当然。。
尽力就好。。

老实说。。这一场还蛮好打的。。
因为比赛结束时。。31比6。。
当然是我们31了。。^^
我进了7颗球。。wasai!!
真不敢相信。。我终于进球了!!
还进了不少(对我来说)。。
超级兴奋的!!

据说好像有2000元台币的奖金哦!
哈哈~~毕业旅行有望了。。

很高兴我得到了肯定。。
朋友们的肯定。。
自己的肯定。。
觉得自己终于在场上有贡献了。。
真的觉得很欣慰。。^^
我爱篮球!

7 comments:

Angel_HuiMin said...

yo ~
nice shoot !
continue it ~
haha ~
miss eu...
T^T

利克 said...

终于进到球了那么你就好好加油吧^^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第三,第四次...还有无数次(废话!)哈~如果有空也可以来支持一下我的blog....因为狠~冷门的><"

Jy Fish said...

我也好想打啊~
我要!!
我要!!

哈哈~

our love said...

女生就是不好惹,
特别是我妹妹!
哈哈~~~~
恭喜了!

LaZyJaN said...

敏~
也很想你们呢~^^

一枝梅~
会的~加油~

jy~
要常打啊~
不要输给sw~
哈哈~

gor~
他们讲我很粗鲁~T_T
哈哈~
我爽!

sharon said...

yo~
nt bad yarr~
all da best~
muackss~~~
=]

Venus Aurel said...

i oso gt ply at here leh...hehe...x bad tim...bcz they dun knw hw to ply ma, so i'm 'li hai'than them lo...hehe...ei,i tel u ,i'm very terkejut tat i meet mei qi at here ooo,thong mei qi...did u stil rmb her?she work at here,x study at here la...bt nw ady long time din meet her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