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期末考之後

下學期的期末考..結束了..
下半學期的總成績也出爐了..
不是很理想..雖然比期中考的成績好一些些..
但也只是第16名..差強人意..

知道是自己不夠努力..還能怎樣?
最後一次機會了..結業考..
下個星期..
還是那個我..不到最後一分鐘,不甘願開始念書..

上星期六到NOVA廣場進行筆記型電腦考察..
爸爸媽媽說要買電腦了..方便我..
不用常常跟壞人借..呵呵..
委屈了敏和amy陪我半天..
也謝謝一些誠實的店家給我的意見..
讓我對電腦的認識更上半層樓..

替dorothy接收了不少商品..
看的我心痛啊~
都盡買些神起的東西..
有些還是才剛新推出的..
我只有眼看的部分..
手動最多就是幫她從新包裝再寄回馬來西亞..

最近遇到幾宗選擇出國或留在馬來西亞的事件..
(1) 小妃..她想到日本去..主要是想念日文..
但是卻覺得理由不足夠說服她媽媽..
的確..到日本只為了學日語不太值得..
所以可能選擇念bio medical science~
用日文來學這科..很高難度吧~
(2) 口兒表妹..我正在努力積極的說服她來台灣..
她開始心動了..就目似乎也不反對..
很好啊~~想念她..^^
(3) eru表哥..正在煩惱該去新加坡還是留在馬來西亞工作比較好..
不免有點擔心他..害我這個表妹也不禁嘮叨起來了..
我只是想他明白自己的立場和真正社會能夠滿足他的..起是不太一樣..

我贊成現在的心心人類都是比較好高騖遠..
不太能夠接受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
總是希望三兩下就達到目的地..
我也是這樣吧..
總是不願意付出就想的到回報..
這不可能..
從小就學了嘛..但是沒有人記得..
唉..

媽媽發了封短信給我..
說5姨和思安表弟,思樂表妹會跟她一起來台灣看我..
開心..不知因為有更多人來看我..
而是因為不用擔心媽媽是一個人的..
之前還再煩惱呢..

已經安排好了要帶媽媽去的行程..
但是現在表弟妹也來..似乎需要改一改行程了..
總不能帶他們到博物館看微笑彩俑吧..
六福村?不錯~但是我呢?
沒有跟自己同年齡的..玩不起來咧~呵呵~
好期待..我好想我的家人..

這兩天準備自己的結業考之前..
要幫敏補習..她需要補考..
今天考..國文,數學和公民..
明天考歷史..
敏..加油了..
即使你不喜歡念書,不喜歡考試..
你還是要面對的..這是人生的一步..
我知道你是個堅強的女生..
不會讓我失望吧~^^

onni的爸爸上星期來了台灣..
但是我還每見過他..
onni請假了好幾天帶uncle到處走走..
可是我們家親愛的onni啊~~
拜託你了..我知道家人很重要~
可是也不能夠這麼不負責任吧?
請假幾天也不告訴我們樓長一下..
害我們到處找你..
你知不知道,即使我不是以樓長的身分,
身為你的dongsaeng~我會擔心的..
說走就走..又不交代清楚..
zen zen dame啊~~
拜託你..不要再讓你這3個dongsaeng再擔心你了..
好嗎?

2 comments:

our love said...

恭喜你,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知道你现在不能完全兴奋起来,
但是就让自己放几个星期的假吧!
和家人的行程,
祝你们愉快!

[Myeon] said...

haih...just now i talk to onni d, told her something but i think she listened, just din wanna accept...
keep 'ding zui'...
onni ah...neo ONNI ya!!! dongsaengi aniya!!! iss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