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走或留?

"我絕對不會重讀的!重都會要我命啊!"
這是我一星期以前會說的話..

"我想重讀了.."
這是我今天開始會說的話..

失望吧?
就知道你們會~
覺得我很沒用嗎?

我不這麼認為..
我只是想要選擇我喜歡的科系和學校而已~

國立政治大學~
外交學系,廣告電視學系,韓國語文學系..

全都沒有..
傳播還是不是我要的..
我真的不知道了..

問過朋友們的意見了..
他們也分兩派~
一派:"你的成績不錯,有基礎了..重讀很大可能能夠選上你要的"
一派:"你確定嗎?這半年看你都念到要哭了,更何況是9個月~"

朋友們都蠻了解我的~
很好..
但是..我要怎麼跟爸媽說我的意願?
媽媽對我迷失了方向已經很頭痛了~
現在又跟她說要重讀~
一定會很失望吧?
怎麼辦?

誰能夠救救我?
星期一前要決定了~
一旦進了結業考考場,
我就不能夠重讀了~
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

走或留?

4 comments:

Jy Fish said...

没其他方法了吗??

如果真的为了你所想要得~

从读吧~

你那远去到那就是为了你的理想阿~

加油!!

不管怎样~jy支持你哦~

our love said...

重读是你想要的吗?
个支持你重读,
但是决定重读后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坦白告诉你妈妈吧,
你重读的决定,
我相信她会很高兴的。
难免会有些担心,
那时你的责任了。
加油吧!

yngxin said...

姐 看着你的压力 没办法为你做些什么
但是
只要你回来
我一定吻你问到你落泪
=]
加油


爱你的
yan

Venus Aurel said...

i very sad when i heard tat u nid to face tis all type of problem...tian...i so so so miss u...plz dun gv up...tat's ur dream...u nid to knw tat,u really have the bakat ....i wil x gv u any comment...bcz i hope tat u wil thk it urself...tis is ur future...ur road...i jz can say...i miss u so much n i wil owaz support u .....

=ur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