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离开

随着两个月前casey的离开~
一个与我最亲近最要好的室友~vivian~
又作了要离开台湾的决定~
她要回到马来西亚去念书~

到目前为止~
我依然无动于衷~
auntie那天已经哭了~
我不让自己哭~我忍~
可是那一天的考试~
我不及格了~
而且还是国文~
老师有小小的吓到~

星期五下午~
vivian就要到中坜去与他的亲戚会合~
然后星期日早上飞回东马~

说好了~
以后我们要到东马去找她~
阿不然就她回来台湾玩~
哈哈~
无论如何~只希望她能够顺利追求到她的梦想~
要身体健康~开心就好~^^
我们会想念你的~


号外~
我们春季班的歌唱赛冠军~林烈~
她与朋友们自制了一个mv~
歌曲是她决赛时的参赛曲~失恋无罪~
mv在youtube上~
大家去看看吧~
那里还可以找到她歌唱比赛的片段~
去看看她的实力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2UGTWa87k

mv里其中一个主角~
有点像我们家金在中~
帅气~
可惜她是女生~哈哈~

那天班上大开西瓜派对~
英文老师请我们班吃3颗大西瓜~
超级大的~
赶不及放图片上来~
改天再提醒我哦~
很壮观一下的~咔咔~

1 comment:

our love said...

有人选择了回来哦?
在那很幸苦吗?
至少你还坚持,
挺高兴的!
嘻嘻~~~
考试不及格了怎么办?
下次看你还敢不专心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