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再一次的离别

一星期的时间~
又要接受另一位我们家女人的离开~
燕燕~
今天早上的飞机~
飞回马来西亚~

苦撑了三个月~
哭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我只能当她的听众~却不知如何帮助她~
终于作了决定~
办了休学~
回到马来西亚去读UTAR~
公关系~

你我都不清楚~
你想要的是什么~
你只想呆在家人的身边~
嗯~那很好~
也能加强你的意念~
要好好的加油~
我们的番薯妹~哈哈~

该跟你说的都已经对你说了~
总之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会~
因为都是你在照顾我嘛~哈哈~

以后我们再见面~
一定就会是~~吃!
哈哈~~

1 comment:

juliet_choo said...

恬!!我过得很好。。。。放心好啦!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