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雞同鴨講的開心

听说日本的流感事件满严重的~
尤其是关西地区~
不禁担心起来~

papa和mama就住附近~
不会有事吧?

鼓起勇气~走到公共电话~
拿起电话筒~按下00281....
接通了~
却开始紧张了~
手上捧着日文字典~

mama接起了电话~
"mama, yitian desu."
然后就发生了鸡同鸭讲的状况~
mama的日文参英文~
我的英文参日文~
搞笑咯~
结果讲了快10分钟~
不明白的对话多的是~
可是我们都是开心的~

至少还是有沟通到的~
知道他们平安没事~
"哥哥"的大学停学一个星期~
星期一开课~目前在家里~
"姐姐"在西岸~所以没事~
papa还可以照常去上班~
放心了~

mama说她很高兴接到我的来电~
我也很欣慰他们都没事~^^
谢天谢地~^^
看来我们还是比较适合通email 好了~
至少不会这样尴尬~
我就只会hai hai~和wakarimasen~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平时不也是出于鸡(我们)和鸭(神起)恋爱的状态吗?哈哈!!

Jy Fish said...

恬,
你都还好吗??
我啊~~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
去形容我的心情
在朋友,面前我要很开心
在家人,面前我要忍着自己的良心

我没什么祈求了,
我只希望,现在可以平平安安出到去读书
给我一个机会,可以见到玮,起码可以给他一个交待
在一起一年了,我不想再浪费他的时间了~~~
我对他没任何的要求,
只要最后的她是幸福~~
不在乎是我给没有

心松了点~~说了出来,
你要加油哦!!!!
想你哦~~

Dolphinaegean said...

哈哈。。。
你跟你papa mama的感情好下
记得跟他们保持联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