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学艺股长

班委改选了~
当了一学期的学艺股长~
今天被换了下来~
有点不习惯~还有一点点的空虚~

学艺的工作~
一开始是觉得有点忙~
跑上跑下的~
记录这个记录那个~
可是慢慢的~
我爱上了这种忙上忙下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总算觉得自己有一点点的小用处~
能够帮忙老师~能够替同学服务~
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绝对是尽力的~

班长(虽然她也卸任了,但我还习惯这样叫她)
她肯定了我~
她说我当得很好~
辛苦我了~
我一点也不辛苦~^^
或许不一定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但是我宁可相信~
我对得起我自己~^^

我是很想要连任~
不是因为分数或名誉或什么~
纯粹是很享受这份工作~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自私~
从小是这么被教的~

herm~
事实是我还是需要把职位让出来~
没关系~
我让得乐意~
我愿意让别人分享我这个工作的快乐~
只要她也享受这份工作~
雪君~加油!^^

5 comments:

Angel_HuiMin said...

tian
加油哦

~白蝶藍森林~ said...

我們家的小甜甜除了讓我覺得窩心~
更是讓我覺得我們家有甜甜, 是我們家“春一三”的福氣(")
孩子啊......加油哦!
幸苦妳了 也 謝謝妳***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咯!!
你越来越开朗了
也要越来越坚强哦!!
大人了啦!!哈哈!!
不要再孩子气了。。让给我吧!!
哈哈!!

LaZyJaN said...

silence~
是文薏嗎?
謝謝你噢~^^
你也要加油噢~

我們家珮姐~
我愛死你了!!!!!
也謝謝你的肯定和鼓勵~
還要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噢~
muacksss~~~~
真不愧是我們家的大姐姐!
haha~

我老公的我的ann ann~
孩子氣我是不想要了~
但也不想讓給你~
你跟我差不多年齡~
所以孩子氣你也不需要了~
留給寧吧~
哈哈~
我真的很想要你過來~
我會把詳情寫在信裡~
你也要加油阿~想你的~

LaZyJaN said...

shit~
i hv mistaken~
silence is my dear minmin~
not wenyi~
terperanjat ku~
sry sry ya minmin~
cz im not familiar with dis "silence" d name~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