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经验

看到还有很多朋友记得上来~
很感动涅!
还以为会被遗忘了~哈哈~

昨天学校举行了创意进场及趣味竞赛~
我不知好歹的~
几个月前报名了当司仪~
结果~这次2个秋季班,4个春季班的~
一起当司仪~

秋季班的两个学姐担任开幕及闭幕的司仪~
我们4个新生报到~担任室外趣味竞赛的司仪~

过程不太想讲~
我觉得很失败~唉~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朋友们今天都给与反映了~
虽说他们都不是出自恶意~
只是在提醒我~
但是我突然觉得好没有信心了~

这时候不是应该更要下定决心
“我会做得更好!”吗?
但为什么我觉得
“我不想再当司仪了。”

刚才跟妈咪通过电话~
经过妈咪的开解~
还有听见妈咪为我感到光荣的语气~
我不想让她失望~

妈咪说~
就算我做得再失败~
我还是爹地妈咪最perfect的女儿~
哇咔咔~
好想念家里~
好想念陪爹地出去去午餐,
好想念躺在妈咪的脚上让她挖耳屎,
好想念弟弟下载了最新一季CSI后一起坐在电脑前看通宵~

5 comments:

LkanG said...

我支持你...
给自己信心...
加油...

our love said...

阿妹啊,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全彭福联青辩论吗?
当时输了,
不是也说了不像再辩论了吗?
但是去年一起在关丹,
不会忘记评审说过的话吧?
还有我说的呢?
只想告诉你,
这次的失利就是下次的突破和成功。
我一直以来都以我的阿妹为荣的!
尽了力就好,
无需给自己多余的压力!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更一直会支持你!
加油!!


ps:手提电话号码没有换吗?

LaZyJaN said...

谢谢你们~
好感动咯~
今天班上的大姐也鼓励我~
又看到你们的留言~
有一点点想哭~
哈哈~
爱死你们了~

our love said...

还真的没看过我妹妹哭哦!
嘻嘻!
加油啦!
永远支持你!

Jy Fish said...

恬恬!!!
不懂为什么突然好象这样叫你,
呵呵呵

嗯~~嗯
我应该说些什么呢???
就要你
像我的名字一样~~
(jy)

知道什么意思吗??
jia you !!!!

if u think u can ~~~u can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