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MIROTIC的毕业典礼~晕~

MIROTIC延迟发行了~
无奈啊~
实在是太多预购了吧~
这表示我们家神起很红啊~

听说单单预购而已~
就已经达到30万的销量了~
天啊~
我第一次对数字那么敏感列~
听说公司要向50万销量迈进哦~
哇~辛苦我们家宝贝了~

话说是要创纪录哦~
因为只要卖到50万张~
就破了2004年前辈歌手徐太志的销量纪录哦~
好几年的纪录哦~

不过相信神起一定可以做到的~
因为你们有我们强大的仙后军团作靠山啊~
呵呵~~
我们一定全力支持你们的~


===================================================

我不爽~
我想我确定了~
绝不参与毕业典礼!
我只要当观众~

原因如下~
1~没有什么特别有号召力的理由让我出席
2~懒惰去买礼服~扮美美~(果然是很懒啊~)
3~没有钱去扮美美~哇哈哈~(因为钱都用在老公身上了~)
4~就是不想要绞尽脑汁想毕业演出~懒啊~况且我也没有说服力了~
5~也就是最重要的导因~我不爽~看了一下对白你大概会明白了~

“校方说不要办了~你们要!好~你们就去拉人出席吧~不管你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哥哥姐姐还 有你的邻居,全都带来吧~不然你们就自己出钱买几桌吧~你们要我们办的~那我们就办咯~”

有这么勉强吗?年年都有的毕业典礼~为什么今年办得那么辛苦?办得那么勉强?
那干脆就不要办啊~我不希罕~
我知道我们这一年屡破学校“纪录”~让校长老师全部头痛~
可是我们还是学校的一分子耶~
我们也是从中华出来的毕业生耶~

我知道我们的成绩不比往年的毕业班来的好~
我们的纪律也未必最佳~
可是我们也是有尊严的~

一开始还大大声说今年不会办毕业典礼~
好啊~不办就不办啊~
突然又说有办~

因为我们要求校方办~
拜托!讲到我们很稀罕酱!
需不需要把自己捧到上天哦?

真的~办得那么辛苦那么勉强的话~
不要办好了~

我死心了~
我对中华快要死心了~
忍啊~
还有两个月我就要远走高飞了~
真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早离开就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索性就不要想嘛!!!
好好为两个月后的考试努力,
然后上来kl,
个请你吃好料,
不是更好吗??
过后还要去日本了咧,
为什么要为了它酱烦恼??
自讨没趣不是吗??
哎哟~~~
嘻嘻~~~

LaZyJaN said...

o~
is it real?
ok~
wait i go to KL then u mz treat me lo~~
haha~~

Anonymous said...

sure real lah!!
but now must focus in study first lah!!
dont worry too much already!!
ok ??
xixi~~~~

Anonymous said...

哇?
这样子的话他们也讲得出啊??
>.<
我支持你~
做观众好~ XD
我也后悔为啥当年
决定留下来...T___T

LaZyJaN said...

敏~
我不应该酱来影响你的~
对不起哦~
你不要听我的啦~
跟着你自己的心走就好~

呵呵~~
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
唯有忍吧~

Anonymous said...

没有呀~
你没有影响我啦~
爸妈也不是很舍得我走呀 XD
诶~到今年才发现
学校的老师也是 @@
没话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