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i got u~~under my skin!!

确定了确定了!!!
MIROTIC!!
我就等你到手而已~~
i got u~~under my skin!!
哈哈!!!

谢谢鸵鸟哦!!
谢谢鸵鸟的姐姐哦!!
实在是太爱你们了!!


**************************************************************

晕啊~
神起哥哥们啊!
你们到底怎么了?
表在继续这样下去了~
我真的受不了~

1~太性感。。我会流鼻血~
2~太大方了~不要在大庭广众脱嘛!要就给我一人看好了~

哇哈哈哈!

可是拜托~~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