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决定~很难

出来了
钢琴的考试成绩
超级不及格
我也已经有预感了的
只是
也差太远了吧?
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心了
不管对于学业
对于钢琴
对于兴趣
对于朋友
对于自己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到底想怎样?
我~不~知~道~
要做决定了
钢琴
我还要继续吗?
要考第8级了
可是为什么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知道我是在逃避
逃避考试
管他是学校的考试
钢琴考试
还是生活上的任何考验
我已经成了鸵鸟了吗?
这不是我吧?
不敢相信
不想承认
我~怯~了~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没有天分吗?
的确没有
没有兴趣吗?
不以为然
没有时间吗?
怎么可能
没有魄力了?
应该是吧
老师要知道我的选择
她给我时间
先继续了再说
如果
真的撑不下去了
或者不想再撑下去了
再停吧~
浪费~
学了这么久
可惜~
花了这么多钱
内疚~
让爸妈失望了
不值~
曾经挨了那么多
继续?
我还有信心吗?
放弃?
我对的起吗?
只是钢琴
需要这么烦恼?
还是该烦恼我自己怎么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哥相信你能处理这一切的!!
现在不代表未来,
你还有机会和能力改变一切!!
有什么需要就找我吧!
我会尽量的帮助!!!
嘻嘻.......
哥永远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just try ur best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轻松一下
或许会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想法
祝你成功
加油哦 ^^

LaZyJaN said...

哥~敏~
谢谢你们~~
我会尽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