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很傻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被你问倒了
我只会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我承认
一开始是我先让我们的关系疏远了
可是我不知道
我竟然能够适应得这么快
我变得可有可无
我们之间的关系
似乎也已经变得可有可无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不要再追究为什么
不要再难过
不要再怀疑了
我们不能够继续这样
不如
从新来过吧!
忘了我的不好
还是可以长长久久的
可是
好不好
我还是不想主动
也别把我的被动看成我不在乎
我也想关心
只是
我真的忘了
该怎么去关心
该怎么去对话
该怎么来面对我们
帮忙我~
给我一点时间
不要放弃我~
把我找回来~
我不想被遗忘
我真的不想的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别误会了~]
[不是对爱人说的话]
[是对比爱人还要更重要的人说的]
[就是你们]
[不用再猜了~]
[我最亲爱的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写了关于朋友的帖子~~我也是~~内容大同小异~~我们一起加油吧!!

LaZyJaN said...

融融~
呵呵~~
好吧~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