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谢谢~

首先要高喊~
我回来了~~
翎,霓,
你们就不要再为我难过了~
我回来了~
相信你们也察觉到了吧~
^^
谢谢你们没有说出来让我难堪哦~
谢谢你们给我时间~
等我回来~
谢谢你们不曾放弃我~
爱死你们了~
蚊子~
谢谢你与我分享的一切~
你要开心哦~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也不懂怎么让你开心~
但我会陪着你哦~
即使你的首选不是我啦~
哈哈~~
我没关系~
只是要让你知道~
你不是只有一个人的~
ok?
mirotic~
你到底几时才要到我手上?
你知不知道为了你
有多少人难过到死吗?
你却好像在故意整我们~
我们越期待你~
你越拖延~
拜托啦~
别在折磨我了~
乖哦~
快到我这里来~
呵呵~
敬贤~
真的很惊讶你会向我要神起的mv哦~
原以为你只要学舞蹈来表演的~
没想到你竟然会说~
“我一直都很想看他们跳舞的嘛~”
哇~感动啊~
帮你dl了好几首~
终于鼓起勇气~
决定把我的正版T借你~
天啊~我第一次借给别人啊~
你也那么心急马上要过来拿~
我开心的咧~
有个男生也那么喜欢我们家神起~
^^
融融,小嫔~
谢谢你们昨天三更半夜还线歌给我哦~
你们那么累了~
都不放弃的把歌线完给我后
才去睡觉~
感动啊~
爱死你们了~
鸵鸟~
最要谢就是你和你的姐姐们啦~
不辞劳苦的帮我们预定mirotic~
麻烦你们了~
谢谢你哦~
也爱死你们了~
呵呵~~
咏恩超好表妹~
真的很庆幸我们之间的关系如此的好~
不管是不是因为神起~
还是我们本来就那么好~
老实说我真的不太记得了~
我好坏~
你为我做的东西也够多的~
讲也讲不完~
总之~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东方神起~
哈哈~~
对你说的话是永远也说不完的~
不过我知道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啦~
哈哈~~
贤祖~
认识你不久也不太熟~
不过你这个朋友实在是~
太好了~
谢谢你和咏恩一起送我生日礼物~
也谢谢你送我的手信哦~
^^
eru表哥~
你快要回马了~
期待哦~
知道我要去日本~
你似乎比我还要紧张~
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提醒哦~
谢谢你从日本大老远
把一大堆东西搬回来给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哦~
^^
俊祺老哥~
哈哈~~
看到你自己的名字应该会很开心吧?
就知道你会的~
哈哈~~
你帮过我的满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也时常给我鼓励和建议~
酱好的老哥去哪里找?!
哈哈~~
真的很荣幸你是我的哥哥哦~
(虽然不是亲生的~哈哈~)
但是谢谢你那么疼我哦~
^^
还有各位常常来捧我的
蓝蓝天的朋友们~
尤其是88,大姐,yanyan,minmin,sharon女儿等等~
今天我真的好心血来潮写了一大堆谢谢的话哦~
哈哈~~
有点神经病~
原谅我~
其实我还没写到
东方神起~
哈哈~~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精神支柱哦~
爱死你们了~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我榜上有名耶~XD
不用谢呀~
应该的嘛~
记得加油加油哦 ^^
挺你挺到底 ~ =]

Anonymous said...

知道了还要说出来??
人家会害羞的!!
嘻嘻~~~
有得当你的哥哥,
应该是我的福气吧!!!
一直以来在你身上学了很多,
自己也是分享自己的经历而以,
就是彼此帮助咯!!
嘻嘻~~~~

LaZyJaN said...

敏~
谢谢你哦~
爱你呀~

哥~
谦虚什么jek?
明明就是你比较老~
经验比较多~
还硬要讲从我身上学到的~
哈哈~
总之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当你的哥一定是比你老的啦!!
哎哟~~~
不过不是谦虚,
你确实让我学到了很多!!
就彼此学习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