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照片

把最近的照片都放上来。。
让大家想念我。。
不要担心^^
(终于加入文字了。。)
还有下轮的照片哦~
敬请期待!


传说中的厕所餐厅。。门前的一陀屎。。


7-11 always open?!


来到这里之后第一次绑头发。。hiao~哈哈~


太阳下的。。“小妹妹”


vivian离开那天。。


vian和amy的合照。。


我们的鬼马地理老师还有最搞怪的师傅


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到福隆途中遇到的新朋友


一个人在火车上。。


85度C 蛋糕盒子。。就像大马的secret recipe..


《爱在百汇》剧组来我们学校取景。。
跟两位女主角周采诗和曾之乔的合照。。
炎亚纶和辰亦儒不能拍。。


凯雯。。新进演员。。
《爱在百汇》中跟炎亚纶示爱被拒绝。。
当桂纶镁的替身在言承旭的mv中出现(背影)。。


amy的手机。。炎亚纶的签名。。


去小巨蛋排队取票的那天。。睡死去。。


我们的国文老师。。超级搞笑!(下流!)


曾之乔和周采诗的签名。。


炎亚纶和辰亦儒的签名。。


心1000台币。。^^


好姐妹PRAlex。。他也回大马了。。T_T


他离开之前,我们去吃85度C~

还去西门町。。被狸猫玩。。
我家的onni!可爱咯!!
《舞吧!芭蕾少女》有我家神起客串。。
主题曲是~好听!!
onni,amy.PRAlex和我去吃《争鲜》(sushi)~
《争鲜》成绩~~50盘。。哈哈~~
西门町的“艳遇”~FUN4的鼓手。。
很可爱!!他叫木兰。。创作型男孩。。^^
我们班的前班长。。现在是康乐。。
喜欢她。。^^可爱~~
黑衣帮。。我,micky,阿kiaw~
《鲜芋鲜》(糖水)的招牌和芒果冰。。
右手边那本是我们和秋季班的毕业刊。。
够大够厚够重!
《WhereThe Story Ends》is where the story begins
阿霞,永杰,老大和我的头。。
“潘裕文”和老大(大马跳高国手)。。
张建民!他是3类组的。。
这张自拍照是用我手机拍后,
set as startup screen,wallpaper,screen saver!!
hiao PRAlex~~后面的是yoja(女人--敏)~
onni和yoja~我的姐姐和妹妹。。
下学期期中考第一天。。hiao~~
哈韩3姐妹一起放空。。
哈韩3姐妹~~最近加了一个小妹。。不在着。。
双下巴yoja~
双下巴PRAlex(PR是同性恋--自创,但他是正常的)
他不用故意都有双下巴。。哈哈~
双下巴onni~目前减肥中。。
要跳少女时代的GEE~
双下巴恬+月亮下巴。。@@
yoja和神经中的onni~
自恋中的PRA~
PRA的farewell dinner中。。
PRA和哈韩3姐妹。。
俊凯和yoja~她今天特别斯文。。==
鸿,我,凯和PRA~~
yoja and me~super star~
night before PRA left..

蓓蓓在我的手脚上签名。。==
老大和我在福隆。。他们说是两父女。。
福隆的日出。。漂亮。。
我和onni~
一个人去福隆外宿遇到的小孩。。黄笙。。5岁
黄筝。。8岁。。两姐妹的名字都很特别。。

7 comments:

Jy Fish said...

看到你的照片
又开始更想你了~~
照顾自己哦~~

威廉王子 said...

等你的照片看,等到颈都长了。。。
呵呵。。。

Jinggirlbell❤Lou said...

suetjing here ..
你变得好“开放”哦~
都做好多鬼脸
超好笑的 XD

LaZyJaN said...

jy..
哈哈。。我也很想念大家呢。。
好想回家。。

william
打算到动物园去报到了吗?
哈哈。。


“开放”?!
哈哈。。我以前也有吧。。
很好笑哦?哈哈。。
开心就好~~^^

Jinggirlbell❤Lou said...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啦@@
所以用了开放
就你跟你朋友都敢敢做丑丑的样子lor
以前我好像没有看过你扮哩~~
我也有很多鬼脸照
可是没有那个勇气放上网!=。=

Ee Ling said...

真的很开心能看到你照片了哦!!看到你这么开心我也开心!!你跟你朋友真的很可爱哦!!Hope to see you soon oh!!

Angel_HuiMin said...

哈哈~
来噜 ^^
很enjoy的生活
我要 T^T
哈哈~
加油哦~



__Min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