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转折

星期五11点左右。。
没有巴士到台北了。。
决定搭计程车到小巨蛋。。
本来是打算在林口过夜的。。
幸亏没有。。

快半夜的时候抵达了小巨蛋~
哇。。超多人的。。
台湾人真的很疯狂。。

根据排列。。
我们4人排在第335-338的位子上。。
据说只派700张票。。
照理上我们是可以拿到票的。。一人限拿两张票。。

那9个小时。。满难受的。。
不是因为要睡地上。。
不是因为热。。
我最大的敌人是。。蚊子!
不是马来西亚的那个蚊子啦。。
夭寿!!台湾的蚊子比马来西亚的毒很多!
我穿长裤,球鞋,还有披外套。。
所以被叮的地方就只剩。。我的脸。。T_T
最近已经长了很多肉的脸。。现在更肿了。。
死蚊子!
太累了。。哪里都可以睡。。
结果被朋友们笑我是乞丐。。T_T
没办法。。习惯了。。
去什么生活营,露营都是这样睡的。。
survivor skill。。哈哈~~

附近有7-11。。幸亏。。
买了泡面和零食。。
其余的时间都在喂蚊子。。
好不容易挨到了早上6点。。
雯和敏到麦当劳去打包早餐。。
onni继续睡觉。。我跟旁边的e.l.f谈天。。
我觉得。。排队的。。超过一半是为了SJ才来的。。

8.45am~开始收拾准备排队。。
9点开始派号码牌。。
坏消息。。据说前面有人排队。。
应该就几个人吧。。有点可恶。。

雯在我们4人里排最前面。。
开始领号码牌。。
终于快到我们了。。
工作人员把号码牌给了雯。。
然后把我们的队伍拦着。。
“对不起。。没有牌了。。派完了。。
你们可以回去了。。不用再排队了。。”

当时我们的表情是一脸“不要玩咧~”
不好玩。。我们排了一整晚的。。
难道他们没有700张票那么多?
一直到工作人员把门关上。。
我们才终于相信。。他们也没有玩。。


从旁边门进去找雯。。
她是最后一个领号码牌的。。
348号。。
奇怪。。明明我们是335-338号的。。
真的有人插队!
而且不止一两个。。是13个!
超级可恶!!!
!$!@^&*)(*&#~#@!^
委屈。。不爽!!
据说插队的那些还拿了很前面的票!!
狂骂。。没有用。。
陪着雯领票。。然后不断有人走来问。。
我们是几点来排队的。。
半夜。。都领不到票。。
更何况是早上来的那整千人。。

有够衰的。。
onni讲我们排了一整晚只为了今天早上的麦当劳早餐。。
本来打算去逛逛的心情也没了。。
上个厕所洗把脸换衣服。。
准备回学校。。我们还真是疯狂啊。。

一群男生走过来问我们。。
“你们几点来排队的?”
“半夜。。都没有用。。”
“你们排到很辛苦吧。。”
“对啊!何况我们从那么远来。。”
“从哪里来?”
“马来西亚。。”
“那。。我给你一张票好了。。你们排到那么辛苦。。”
真的假的?!我们不够睡的幻觉吗?
“啊?为什么?”
“没有啊。。就看你们排到很辛苦。你们是要看谁的?”
“Super Junior。。真得很谢谢你。。”
“我们也是看SJ的。。”
另一个男生也走过来。。
“你给了他们吗?”
“嗯~”
“那我也给你们一张好了。”
“真的吗?哇。。真的是谢谢你们!!我的天啊!!谢谢!!”
我们几个简直好像看到神酱啊。。死命弯腰道谢。。
后来还追上他们跟他们合照。。


我的天啊!!
我们实在是太太太幸运了!
出门遇贵人啊!
整个人突然就精神了!!
之后还逛到IKEA和西门町。。
8点半才回到学校。。酷!

金曲奖。。SUPER JUNIOR。。
我来了!!
下星期六。。
即使要再过一夜。。
我们这次一定会准备好的!!哈哈~~
我和我们家onni(姐姐)

累到吃饱就睡的雯和onni

1 comment:

Ee Ling said...

恭喜哦!因为你终于有的看SJ了!如果你真的没的看真的太衰了。。。真替你高兴丫!!Hope you enjoy yourself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