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自我

真的真的是很有問題~我也知道...
可是我不想改 是我的面子~
太過自我了~很不好~但就是不想改...
曾經很要好很要好 甚至是最好~但如今我都沒有信心了...

學會不再重視 學會放手~
繼續自我 繼續做令人討厭的事~
明知道不好 就因為面子不想改~
寧願以後 也許 一個人生活
不是獨居的一個人生活 是不適合跟人打交道

不要再依賴 要就靠自己 抒發情緒
打打部落格不就好了 不一定要跟她們分享
你想跟別人說 別人未必想聽 你自己也就這麼的醜惡 所以才會這樣

人際真的很累
要珍惜 要關心 出了付出還要接受
真的很累 很煩人
可能真的適合一個人生活

真的喜歡我行我素 不管他人的想法感受
唉......

6 comments:

酸梅奶粉の允萱 said...

有什麽不開心可以告訴我=)
我是onni啊~❤

[Myeon] said...

樓上好可怕整天偷看人家部落格

LaZyJaN said...

竟然是你們兩個@@

酸梅奶粉の允萱 said...

這證明我關心jan~~~XDDDDD
好啦~說難聽一點就是變態~~~~~

Unknown said...

Hi, I am the owner of the Photography blog photographymc.blogspot.com

I'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 I added to my Favorite Blogs!

There's something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 my blog started a free online photography course, that includes over 200 lessons at this link: Free online Digital Photography Course

Unknown said...

echarpe&scarf
echarpe burberry femmes
echarpe chanel
echarpe dolce gabbana
echarpe ed hardy
echarpe fendi
echarpe gucci
echarpe juicy
echarpe louis vuitton
echarpe paulsmith
echarpe polo
sac
sac burberry
sac chanel
sac chloe
sac coach
sac dior
sac dolce gab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