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唉...我的問題

上一篇文章還在吐苦水的説...
這一篇文章想抒發無奈...

就這樣一段時間 大家因為忙碌而互相錯開以後
是因為我的適應能力強嗎?
我總是不以為然覺得沒什麼~
雖然一開始會吐一吐苦水 可是漸漸發現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有男朋友=沒男朋友的時候 那就習慣一個人唄~
是太習慣了嗎? 唉...

好不容易你忙完了~
想約我出來的時候 説真的
有時候我是真的忙 但更多時候 我覺得很累
我就是不想出去 就是不想見你...
甚至在校園裡一直默念不要遇見你
擦肩而過也別過頭裝看不見...

是我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問題...

我知道你真的被我的冷漠嚇到了
你的挽回與努力 我也真的感動了
我甚至覺得自己很壞 為此大哭了一場...
想説關係就這樣挽回吧~
繼續快樂的下去吧~

誰知道...
你努力改變後的交往方式 讓我更加不舒服~
你想要了解我的一切 想關心我的全部
可是我這種完全享受一個人的時間的人 真的會覺得很有壓力 很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告訴你我的日程...就是害怕像今天的事會發生~
我不喜歡被別人監視 不喜歡另一半完全緊貼我的生活
我是個非常需要私人空間的人!!非常需要!!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談戀愛...

對不起~應該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太難搞了吧~呵
這樣時想那樣 那樣時想別個樣

真的很感謝你的努力與付出
如果真的回不到想之前那樣的關係
或是發展到更自然的關係
我是不是又要再做一次壞人了?

唉...我的問題 真的很難解決啊~

6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所以说,想要离开了吗?

Anonymous said...

唉..我也不知道..
在耗著時間 說著不是我想說的話
做著不是我想做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離開
這對他不簡單...

tian

our love said...

take some time bah!
if want someone to vomit,
gor is always here d!
hehe~~~

ann said...

如果真的覺得很累,在當一次壞人,對誰都好,不要一錯再錯了。
當了這一次壞人,就不要在傷害下一個了。

CARTAMARCELLO said...

www.agel.com
ID: 667117

Anonymous said...

HI Friend. You have a very nice and informative site, this has helped me and i found it very useful for my reading, thanks for your writing and hope to

see your update...

Thanks

How to tips, Ehow, Where, when, how, Tips, trainning, Learn how to do, What is , Advices,

know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