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來成大也快一星期了..
雖然對這裡還不太熟悉,但先帶你們逛逛我比較熟悉的地方吧~^^


雲平大樓~行政部門都在這裡吧~
門前有兩個"人"在飛撲~==


修齊大樓~也就是外文系的所在地~
據說..全校的學生都需要到這裡來上英文課..
呵呵~我們自家的地盤咧~~


系所前的成功湖~
作用是跟僑大的中庭湖是一樣的..
就是壽星的"開趴"地方--下湖~~呵呵~


校園裡的榕園..這些榕樹都大的嚇人..@@


這個就是我房門上的信箱啦~
沒錯..就是207號房..


一進房門..一排衣櫥~我的是右邊算來第二個~


這個就是浴室和廁所啦~
廁所看不見,在另一邊..


房裡景觀..那個是我的室友--Wendy~
左邊藍色的床就是我的..最大個的風扇也是我的~
^^V 風扇後面就是我的書桌~

從窗口望出去..我們只在二樓..跌不死的..哈哈~
我的床~看到就想睡覺了~
Stitch是舊室友--Auntie交給我領養的~
Bear2躲在枕頭後面..呵呵~
鏘鏘鏘鏘~~~
這就是我的書桌啦~~
是不是很整齊咧?呵呵~
就現今天而已..開學過後就亂到不像樣了~
哈哈~~很多老公的照片貼在書桌上喔~
幸福的我~~哈哈~~
好啦~~暫時就是醬啦~~
連我的黃花閨房都讓你們看了囉~
爽嗎?哈哈~~

13 comments:

Jy Fish said...

爽啊!!还想跟你睡~哈哈哈~

可是你应该要和你老公睡!

贴几张你老公照片在床架哦~

呵呵~

Niky said...

姐姐好好噢~
房间不错嘛~
衣柜也大大的^^

大学环境真美^^

希望你生活愉快咯^^

加油
Fighting!!

our love said...

不爽!!!
这么久了才上来更新,
等到人家的晶都长了!
谁来负责啊?

看到你现在的大学,
去台湾找你的念头开始动摇了!
糟糕……

无论如何
大学新生活愉快哦!
嘻嘻~~~

威廉王子 said...

没有下雪哦!?

利克 said...

很不错的学习环境...

另外...




你好多老公哦...让我一个好不好?(ˉ﹃ˉ﹟)

xD

LaZyJaN said...

jy~
要跟我睡啊?來找我啦~哈哈~
床那裡應該會貼海報~呵呵~

niky~
你好啊~~酱子被人叫姊姊還真有點不習慣~
衣櫃沒有很大~比我之前的宿舍的小一倍~
而且房裡不提供風扇和冷氣~
要自備的~爛!
不過我都可以忍受啦~呵呵~
謝謝你喔~

gor~~
表酱啦~sorry sorry囉~
呵呵~~
我也很想常常上來更新的~
但是你也知道你妹的啦~有夠懶的~
哈哈~~

那就趕快趕快來吧~~
不過已經在台南了~
要就搭air asia到高雄吧~
然後搭火車上來..一小時左右~
呵呵~~

william~
最好會下雪!

表妹~
都講了是我老公了~
老公哪裡可以讓人的?哈哈~
雖然40多個是很多一下~
但是我很自私的~哈哈~~

our love said...

我常常告诉我的朋友和学生,
认识并不代表接纳哦!
现在也对我这位妹妹-懒懒恬说哦!
嘻嘻~~~

到高雄比较方便吗?
我只是在想哦?
要按照计划去呢?
还是能你毕业去呢?
你认为呢?

LkanG said...

有收拾噢...蛮整齐下..
哈哈...
继续努力哝...

LaZyJaN said...

gor~
不明白~
什麼認識不代表接納?

康~
我當然是會收拾啦~
假假底還是有形象的~哈哈~~

our love said...

意思是我认识你是个懒惰的妹妹,
但不代表认同你可以继续懒惰咯!
现在还懒惰用脑了哦?
糟糕~~~
@.@
^O^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你學校很大啊~順便照顧啊瑞啊~哈哈哈
如果有時間我跑去找你們玩啊~^^

LaZyJaN said...

老哥~
我也好想懶惰喔~
但是功課怎麼這麼多啊?!
想跟學長姐出去玩不行~T_T

阿芳~
哈哈~~學校是滿大的~
幾時要來啊?等你啊!哈哈~
瑞瑞不用我照顧啦~她有她的專屬學長照顧~
哈哈~~

our love said...

好啦!
虽然知道这小妹有点懒惰,
但是在你有心、喜欢的事上,
绝对是不当黄河心不死的!
好好加油了啦!
有空出去玩玩当放松也很重要的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