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read

或許是喝了咖啡因 所以很情緒化

我真的這麼不喜歡看書嗎?
是懶惰 還是 我不喜歡坐被強迫/規定做的事情

老實說
看著這幾本需要寫出心得的書 我很憂鬱 很鬱悶 很抑鬱 也很疑惑

為了這個夢想
真的只有這種方式嗎
一定要看這麼多書 才能夠是有智慧的人嗎?
一定要參考別人的生活看法理論道理 才是一個有學問的人嗎?
不能因為自己的生活看法理論道理 而成為有智慧的人嗎?

如果不看書 可不可以不當膚淺的人?
不看書就是膚淺嗎?

這個夢想 不看書的話 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接近
可是我沒有勇氣
也會沒有動力
繼續去追逐這個我或許會有興趣的夢想

可能我對他其實沒興趣
但我沒有試過 我不知道
暫且就假設我是對他有興趣且我把他當夢想吧

嗯下雨了
何去何從

1 comment:

calen said...

當你一直前進到疲倦時
回頭看看當初追夢的初衷
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會發現一切的努力都會是值得的
敬~我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