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亞太影展

我那天晚上就冒冷跑到義守大學...夜排星光大道...
我真的佔到了第一排~超開心的說~
我18號晚上9點多就到現場了~
結果半夜12點多...保安人員清場...把我們趕走...
說早上6點才開放場地..@@

我和onni..兩個人就裝成是義守的學生,往宿舍方向走去...
結果就躲在宿舍樓下..冷到胃抽筋~應該是15度一下吧~!@#$%^&*(
結果凌晨3點多..還是被保安人員發現..被抓出學校..T_T
然後就跟一群鴿子姐姐(楊宗緯的媽媽飯)在守衛亭外等天亮~

鴿子姐姐真的是專業飯糰的說...輪流排隊,還有人特地準備宵夜,熱咖啡,早餐等來給他們吃...
鴿子姐姐們真的是超級大好人...請我們喝熱咖啡,還給我們暖暖包~
一直說我們是可憐的小孩~XD
好不容易捱到了6點...
守衛把鐵門一開,大家都往星光大道跑去~
我們依舊是搶到最理想的位子~yeah~

當時90%都是鴿子們~
妖精都到機場去接機了~
冒冷一直等時間慢慢過...
認識了幾個妖精~還有一個男飯!酷!
他最喜歡十元的說~XD

還有我很不幸的認識了一個態度很不友善的妖精~
我和朋友表面上一直對她笑笑的...
可是卻一直用廣東話笑著罵她~XD
她說她的韓文考到第三級了~
可是onni自學的韓文都比她強多了~

鴿子姐姐們一直都在請我們吃東西~
實在實在是太好人了~
然後我就趁空檔寫了牌子~
還特地寫了MALAYSIA~XD
"SJ yongwonhi(韓文) MALAYSIA"然後四周圍寫滿了13+2的名字~
還另外寫了一張"圭賢,請不要忘記我"(韓文)~XD
一直有人走來問"誰誰誰的韓文名字怎麼寫阿?"~哈哈~

一直熬到4~5點..突然接到消息說SJ-M趕不及上飛機~
可能走不了星光大到~
就已經有人開始要哭了~
我們都一直堅信的不放棄~一直堅持待在原地~

然後6點開始,星光大道終於開始了~
看到很多明星~有其是香港的很多~
我們一直用廣東話大喊~
有很多國家的明星~
我們又用日文,韓文,印尼(apa khabar?)...
結果引來滿多明星的目光的~

突然出現了鄭麗媛!!!我整個瘋掉~
我的女神啊~~
然後就一直喊onni neomu yebbo!!!
爽死了!只少彌補了一點點看不到SJ-M的遺憾~

鄭少秋超可愛的~~我們有跟他握到手~yeah~
然後跟onni一起用廣東話喊"秋官!你好潮爆阿!型阿!"
他用"滿足"的表情對我們伸大姆指~XD
還有看到房祖名,朱茵,張家輝,葉童,周慧敏(我的女神!),
楊宗緯,黃志偉,彥博,白欣惠,徐嬌,吳建豪,徐天佑,恬妞,梁詠琪等等~

7點...星光大道結束了...
雖然陸續還有藝人走來,但都沒有播出去了~
蔣偉文和楊千霈(星光主持)說,感謝大家觀看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結束了~
可是妖精們都不走(鴿子們早就進場了)..一直在喊SJ-M~
主持就說...收到消息說,他們已經在裡面準備了...
因為遲到不走星光...
飯們都不放棄~可是工作人員開始收拾場地了~
許多妖精都哭了~因為大家都沒有票,不能進場,才會冒冷一早就來排隊...
只為見他們一面~結果什麼都沒有...真的很失望~

然後就有記者來採訪...我旁邊的一個妖精哭得不成人形,
不願接受採訪...記者就問我...SJ-M沒出現,覺得怎樣?
當然是很失望啊~可是能怎麼辦?他們也不想的吧~
然後又問...那還會不會在支持他們?
廢話..當然會啦~那又不是他們的錯!
然後又問...什麼時候開始來排隊的?
前一天晚上就來了~
然後又問...那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
希望SJ台灣演唱會能再加場~而且到高雄來開演唱會!

唉~雖然很不想接受..可是就是事實...
大家都走光了..可是還有飯不願意離開...
看了都覺得心酸啊~
可是好笑囉~我們最早來排隊的都沒說什麼...
那些早上下午才來的都哭得不像樣了~
唉~~最後我們還是拖著疲憊萬分的身軀離開了~><
超累的~虛脫~

小插曲~
排星光的時候...我的MALAYSIA還吸引到滿多人的目光的~
還有好幾位記者來採訪~XD
有trendy雜誌的記者來問我們...
如果他們成功爭取到採訪...
我們有什麼問題想問SJ?
我第一個就是問,"他們幾時才要去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還向記者申訴了一大堆~說我們馬來西亞的妖精都等了兩年了~
大家都很想見到哥哥們啊~

大概就這樣了~
真的很抱歉~不能拍到哥哥們帥帥的照片讓你們看~><
回的路上,其實發生了地震, 據說晃很大..
但是當時在公車上,睡的昏昏沉沉...
什麼感覺也沒有...XD

來看一下照片吧~^^
不是很清楚..因為實在是太冷了,而且也很興奮!XD

典禮前一天晚上,成功混進現場裡偷拍照~

彩排時的瓜哥

彩排時的佩岑姐

我寫的"牌子"

十元的男飯!跟yoja用一樣的鏡子

對面的妖精..也是哈我老公的><
話說趙圭賢最近人氣越來越高了~

彩排時的楊宗緯~
現場全是他的飯~

現場的攝影師們~
當一群穿短裙的模特兒走上樓梯時
果然大家都把攝影機放的好低好低啊~色!
典禮開始前的星光大道

星光打到訪問台

不畏寒風的舞蹈團(一群走路有風小孩)

準備開場的蔣偉文和楊千霈(星光大道主持人)

第一對走星光大道的..典禮主持人!
瓜哥和佩岑姐

朱茵和張家輝

黃志偉和不懂誰
彥博在他們的後面..沒拍到

房祖名和徐嬌!

這個好像是叫楊謹華..
不清楚><
葉童

貧民百萬富翁的小演員!

一時太緊張+興奮..
我女神的側臉

補回一張美美的女神~
鄭麗媛~

Vanness吳建豪~
大家都喊他的名字..
我們喊"任光希"~他有看過來喔~
白欣惠

楊宗緯..好像真的是50/50的身材耶==

秋官!!

女神一號~周慧敏!!
和導演許鞍華

恬妞

不畏風寒的梁詠琪~
大方露美腿

星光大道結束後
yeah!

6 comments:

Jy Fish said...

你应该很开心~哈哈~

Dolphinaegean said...

羡慕你羡慕你羡慕你!!!
不过说sj莱马开唱的事
WELL DONE JAN!!!^^

LaZyJaN said...

小妃~^^
那是一定要問的!
大馬妖精們的共同問題啊!

LkanG said...

哎哟耶...你好坏蛋额...
哈哈...

[Myeon] said...

硬用鏡子吧我扯進來XD
謝拉~~
你們真是辛苦了><
我那時候很晚起床,又感冒所以就沒去了~
羨慕你們啊~~

Alex Leong said...

wa..seems so happy..haha..wish your taiwan life full of happiness..keep in touch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