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Sleeping Beauty

很就很久以前~
有一位漂亮的公主,她被巫婆詛咒了~
在她18歲那年~她將會永遠的睡去~
直到她真愛的王子出現拯救她為止~
果然..王子出現了~
給了睡美人公主摯愛的一吻~
她..終於醒了過來~
王子和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在2009年台灣成功大學裡~
有一位18歲長得不怎麼樣卻是爸爸媽媽的公主的女生~
她被周公愛上了~所以常常要她進入夢鄉...
結果公主常常在課堂上與周公約會去了~
沒有王子的出現..公主就醒不來了嗎?
不~唯一能拯救她的就是..下課鐘聲!!!
鐘聲響了..她終於醒了~~
鐘聲又響起了..她繼續睡下..
唉~沒救了~
王子...你找別人去吧~
XD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帖子是在218post的列。。。
醒来咯。。。
睡美人!!
灰姑娘要收拾你的房间拉!
你看。。
乱倒。。。

-ann-

LaZyJaN said...

灰姑娘~~
我房間現在很乾淨好不好?
你要相信我~~
我來到成大之後..
房裡最整齊的就是我了~~
XD

LaZyJaN said...

那個218~~
我一打完就有看到了^^
很敏感的數字~XD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好幸福。。有的在課堂上睡..
我每次想睡都睡不到...都沒有桌子讓我睡!!啊啊!!

Anonymous said...

恐怕我去到时就不是了。。。
哈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ann-

our love said...

原来这一点没有变到哦?
哈哈~~~

┇ ♥ ahYan said...

yer..
冷笑话 XD